新的一年,想讓Blog成為Blog

首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。

啊,好像用錯了開頭,我沒有要停更或關站,大家先別擔心。

開設這個Blog也有好幾年的時光,原本是以集中分享攝影內容為主,今年開始希望更新一些攝影之外的長文。

主要是因為開始使用Threads後,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很愛分享內容的,但一來礙於Threads一篇只能500字,二來不知道這些社群平台能持續多久,也想要讓我的內容能有個集中的棲身之所,而不是四散在各地的網路社群中慢慢消逝,所以就做了這個決定。之後跟一些生活的想法跟隨筆也會紀錄在這裡分享。

攝影的部分還是會持續更新,不過目前我的心力比較在Youtube上,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一下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jonfilm

現在資源跟平台繁多,我在攝影的內容上分享力道四散,一下影片、一下文字、一下限時動態,這邊反而就開始更新得比較少。所以除了原本的攝影內容外,也想嘗試把之前四散的分享,看能不能集中統整起來變成一篇篇的內容。

這樣應該就更有Blog原本該有的樣子了。

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。

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
0 留言